lucky fb-24

觀塘順利邨賣$1十條魚 平到震驚網友!

百物騰貴,今時今日$1在香港可謂微不足道,要在街市買根葱,也未必買到。意想不到,近日有網民發現在觀塘順利邨街市有魚檔,竟以$1一份出售近十條魚,消息惹來熱烈論,大家都好奇究竟店家賣的究竟是甚麼魚。

觀塘順利邨街市魚檔 $1十條魚

近日,Facebook群組「香港街市魚類海鮮研究社」有網民發帖貼圖,表示在觀塘順利邨街市魚檔發現有大量出售約10條一兜的魚仔,售價竟只需1元,發帖網民直言「沒有最平只有更平。」,抵價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擔心可能是臭魚,叫樓主千萬不要買;但另一邊廂也有網友反駁指「魚看到好新鮮, 有光澤同埋眼很清,唔係平就一定係唔好」。

$1小魚是黃澤小沙丁 網友:可滾湯或醃魚

有識貨的網友就指出這些小魚為黃澤小沙丁,是常見的海魚,不過魚身肉少而多骨,因此甚少人會買來吃。也有網友指養貓的人,也經常買來餵貓。另有識食之人稱,可以用粗鹽醃一醃,做鹹魚原條煎香來吃,也可用作滾魚湯,甚是鮮味。

Lucky Weekly 將會分享更多的資訊

如果想得到更多「理財、健康、著數、抽獎」資訊。就記得Like我們的 LuckyWeelky啦!

免責聲明:本網頁一切言論只供參考,並不構成要約、招攬或邀請、誘使、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。
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,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,概與本公司無涉。投資涉及風險,證券價格可升可跌。